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省重点学科 - 正文

2018“网络攻防与信息安全技术高级研修班”在软件学院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8-10-29 14:02:59 | 点击数:

10月27日—28日,2018年“网络攻防与信息安全技术高级研修班”在金陵科技学院科技楼2号楼410实验室举行。我校作为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受南京市人社局委托,组织承办本次活动。在软件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努力下,在北京天融信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顺利完成。

培训邀请了国内著名信息安全厂商北京天融信公司的资深讲师——李跃忠老师和叶明老师作专题报告,两位老师具有多年信息安全从业经验,他们结合信息安全领域真实的案例,详细讲解信息安全威胁、web系统重要攻击手段及防护技术等,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培训班共103名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的老师和企业专业人才报名参加经过本次培训,参加人员收获颇多,通过对信息安全知识全面学习,提升了自身的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对信息安全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