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软件学子喜获南京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资助10万元

发表日期:2018-11-23 12:15:48 | 点击数:

2018年10月11日,在南京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比中,软件工程学院学子徐金金、韦苗苗“依智科技”团队申报的“包你做表情”项目,被评为南京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获得市级四等资助资格,一次性资助10万元。同时,该项目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中获得华东赛区三等奖。

在学校“三干、三创”校风的引领下,软件工程学院专门设立了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每年举办一次“软件工程学院创业项目评审会”,开展优秀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规范学科竞赛审批流程,设立全覆盖的“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度”,要求教师科研必须吸纳学生。通过这些举措,激发软件学子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推动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