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张燕副校长带队调研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分司

发表日期:2018-11-02 09:25:29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软件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持续改进学院产教融合的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及就业实习制度,1030日下午,张燕副校长带队赴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软件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徐斌、软件应用系副主任李亚志、就业干事邵彦婷陪同前往,华苏科技副总经理刘清华、人事行政总监李洪等热情接待了张校长一行。

座谈会上,张燕副校长就软件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及就业实习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双师队伍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挂牌仪式。会上,张校长还与华苏科技就职的三名软件工程专业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友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践经历,分别从学院课程设置、实习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教学、实习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为软件学院强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围绕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完善对社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跟踪调查机制,持续改进教学实习工作,持续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