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12 08:51:1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宿舍安全月”和宿舍文化节活动,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11月上旬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全体辅导员带队参加本次检查。

本次宿舍检查主要以宿舍消防安全和卫生为重点,绝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消防意识较好,无私拉电线和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对于个别宿舍物品摆放不规范、私拉电线等情况,现场指导整改。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同时提醒大家,秋冬季节安全隐患高发,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加强安全防范级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努力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