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表日期:2019-10-18 09:39:15 |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在1332教室开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锐老师作为主讲人。

王老师结合自身感受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对中国道路的探索与创新、取得的发展成就、探索中国道路的经验和意义三个方面,透过真人真事生动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强国之路。王老师还深刻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启示,指出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指导思想,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将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王老师的讲座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让在场同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骄傲自豪,同时也直观地感受到了新中国的繁荣富强,激励全体软件学子认真学习、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