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宣讲会

发表日期:2019-10-12 10:44:37 |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更好的完成工程教育认证,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于9月2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工程教育认证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全覆盖各年级学生。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海青主持,院长张正、副院长胡勇、副书记徐斌依次发言,内容主要围绕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相关知识解读、学风建设、专业发展、毕业要求、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并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指出今后应当如何更好的完成工程教育认证。最后,张燕副校长围绕《产教研深度融合下的创新性软件工程师培养》进行专题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及重点工作的理解,对推进后续认证工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此次工程教育认证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帮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明确目标、找准方法,更好地提升专业素质的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