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在2019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中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

发表日期:2019-09-17 14:50:54 | 点击数:

8月15日,2019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落下帷幕,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生在大赛中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

2019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与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联合主办的全国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境内外八大赛区5007支参赛队参加本次竞赛。

我院朱咸军老师指导的“郭飞飞”团队和洪蕾老师指导的“对对对对队”团队分别获华东赛区一等奖、华东赛区二等奖。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