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9-09-12 14:34:26 | 点击数:

金秋九月,是收获梦想的季节。98日是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2019级新生集中报道的日子。四百余名学子怀揣梦想与憧憬齐聚金科院,开启人生新征程。全体工作人员秉承“安全、有序、快捷、周到”的原则,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任务。

我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暑假期间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迎新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落实,针对今年迎新场地受限、招生规模大等客观因素制定预案,简化工作流程,反复推演,提出“1分钟搞定报道”工作口号。

迎新报道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叶海青、院长张正、党委副书记徐斌到场指导,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与新生家长深入交流。学院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级班主任、学生志愿者分工明确,快捷高效办理迎新手续,耐心细致解答新生疑惑,贴心周到服务,报道现场紧张有序,十分顺利。

报道期间我院安排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张正就专业发展、学业生涯、素质提升、实习就业等与家长深入交流,互相沟通,学生家长表示,对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发展有信心,对孩子在校学习十分安心。针对部分身体不适学生,我院主动联系,及时报告学工处调整宿舍,受到家长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