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6-14 10:31:59 | 点击数:

为激发同学对暑期实践的热情,6月10日中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17级辅导员杜文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文珏以及学院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文珏首先向各班团支书讲解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选题安排,对大家进行任务的部署,也为大家详细地说明了细节与注意点。会上,杜老师和李文珏悉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疑惑,以便大家更好地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最后,杜文娟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到各类形式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她还强调,要充分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做好安全等基础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开展各类活动,也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在做好各类活动的基础上扩大影响力。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也为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