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表日期:2019-06-03 13:59:35 | 点击数:

5月22日至24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决赛在江南大学举行,软件工程学院 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团队在大赛荣获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举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性竞赛。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江南大学承办。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500多所海内外院校近4000支团队报名参赛,并在国内首次设置西部区域赛,报名院校数量和覆盖面创历届最好水平。

我院由洪蕾副教授、徐斌副书记指导的《Oops》团队由吴中诚等五名同学组成,该团队选题为东软睿道的《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健康伙伴系统》,通过长达6个多月的努力,最终团队作品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命题组二等奖。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