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表日期:2019-05-29 15:21:49 |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娟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形势与政策讲座,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中东局势漫谈”。讲座伊始,胡老师向大家从人类学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东,并讲述了中东的发展困境。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中东的主要教派。讲座的最后,胡老师提出了在目前中东变局中我们将要如何面对的问题。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中东动荡的格局,也让同学们系统的了解了当今社会的发展趋势,相信同学们在听完讲座之后会针对新时代的形势审时度势,勇担时代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