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学生资助诚信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9-05-27 15:20:0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强化资助育人工作成效,5月23日晚,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在1232教室举办了学生资助诚信交流会。17级辅导员杜文娟老师、团总支学联生活部成员以及学院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学生资助诚信的重要性,同学们对资助诚信有了大致的认识。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业务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助学贷款的申请、发放、还款等相关政策。随后,生活部三位副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生资助体系,让大家对我们国家的资助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紧接着,三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接受国家资助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他们表示自己会树立诚信观念和契约精神,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最后,杜老师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她强调,作为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诚信资助的问题上要坚定自己的意识,激发自己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

此次资助诚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营造了学院内诚于心、立信于行的资助诚信氛围。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