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在第十六届运动会中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好成绩

发表日期:2019-05-15 09:05:20 | 点击数:

5月10日-11日,金陵科技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本届比赛中,软件工程学院 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在第十六届运动会中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中,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学生以“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为宗旨,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我院的运动员以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示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创造了骄人的成绩,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坚持不懈、互帮互助的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学子的运动精神。我院武赏同学在110米跨栏中破校纪录;王昌财、陆天镕、沈子澄、闻祥在男子4*400米接力第一名等好成绩,最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学子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也是我院在校运动会的最好成绩。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我院的莘莘学子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将运动精神和学习良好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