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顺利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5-14 10:54:50 | 点击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用人单位输送优质毕业生,5月8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邀请南大富士通等8家就业实习基地代表来我院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张正院长、徐斌副书记、胡勇副院长、各系系主任、学院就业干事参加座谈,会议由徐斌副书记主持。

会上,徐斌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在各单位的情况和对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希望借此机会了解用人单位对学生人际沟通、自我学习、团队协作等方面能力的要求。胡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培养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以及现阶段在学生培养方面的特色做法。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认为,我院培养的很多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成为单位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他们也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工程教育认证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对我院在拓展学生知识面、开展职业规划分类指导、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加强学生软实力培养、增加项目实践课程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为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学院今后将积极推进校企交流,完善培养方案,在培养综合型优秀人才的工作中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