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09 14:04:40 |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邀请了江苏同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小程序众创空间联合创始人、发现文创矩阵平台联合创始人吕小龙先生于5月8日在江宁校区科技楼423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坚持在底层学习”的专题讲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吕小龙先生提出了为什么要学习的问题,并从自身学习经历讲起,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接着吕小龙先生讲述了本专业在今后的就业中将要面临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做一个项目的具体过程。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养成一种不怕吃苦的精神,牢牢记住:怕吃苦苦一辈子,不怕吃苦苦半辈子。同学们在吕小龙先生生动活泼的讲解下兴致盎然,活动的气氛渐渐被推向高潮。随后,他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勉励同学们勤学苦练。

此次教授面对面专业讲座,不仅让学生对自己将来的工作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更让同学们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让同学们成就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