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简历特训讲座

发表日期:2019-05-09 14:03:10 | 点击数:

为帮助毕业生解决在就业过程中的困惑,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广大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提高就业竞争力,5月7日晚,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16报告厅举办简历特训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乔布堂特聘讲师刘学英给大家进行演讲,2020级的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讲座。

在本次的讲座中,刘学英老师强调:“简历是用脚走出来的”,指出好简历的三大金标准:内容、措辞以及模板。内容上,毕业生在写简历时要有很好的针对性,要针对各自的应聘岗位来写相应的简历;措辞上,要做到具体、简介、有条理;模板上,要尽量具有商务性,易于阅读。此外,在简历填写方面,老师举了一个例子,从一个真实的简历出发,指出这份简历中的不足之处,并且在电子简历方面给出了几点建议,例如邮箱使用上切忌使用真实姓名,最好不要用特殊字体和特别格式等等。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好就业前的准备,为就业打好扎实的基础,力求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在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许多就业方面的疑惑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了去写一份合格的简历,相信这次讲座的知识,会帮助同学们在应聘工作的竞争中取得更大的优势。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