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金科网安杯”网络攻防大赛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5-16 15:17:44 | 点击数:

第二届“金科网安杯”网络攻防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由金陵科技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主办,由南京古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易霖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赞助并提供技术支持的一项关于网络安全知识实践运用的创新性竞赛活动,旨在为众多对网络安全技术包含兴趣和热情,决心在信息安全学科领域有所建树的学子们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本次竞赛不仅面向全校学生,还邀请了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警官学院、徐州工程学院、淮海工学院等高校队伍一同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于5月19日线上举行,决赛暂定为6月线下举行。其中初赛为CTF夺旗赛形式,题目分为Binary(逆向分析),Vulnerab(漏洞挖掘利用),Web(Web漏洞利用),Forensics(取证分析),Misc(混合题)。每种类型的题有不同的分值,参赛队通过获得flag从而得到对应的分值,最终名次依照总分决定,前7名队伍进入决赛。

大赛接收参赛队伍自愿报名的形式,竞赛场所及服务器由主办方提供,竞赛用机需参赛队伍自备。竞赛将按照最终成绩排名颁发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以及若干优胜奖。我们诚挚地欢迎所有有理想、有热情、有浓厚兴趣和相信自我的参赛队伍,通过我们的平台,展现你们的实力,运用知识的力量,实现理想!

参赛手册和报名表详见附件,请报名参赛的队伍填好报名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3249888421@qq.com

报名时间:5月6日-5月18日

联系人:卞志国 联系电话:18168092680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