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学子在第四届“锐聘之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8-10-16 13:44:33 | 点击数:

518日到519日,软件工程学院两支学生参赛队伍参加了在江苏如皋举行的第四届锐聘之星软件设计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QST青软实训/RTO锐聘主办,面向QST青软实训所有共建专业学校的程序设计竞赛活动,各地学校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其中30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了激烈的角逐以及精彩绝伦的PK,最终,我校2017级陈烁文、韩运畅、韩悦民、范春团队设计开发的单车联盟获得创新年级组二等奖,2015级陈敏、谷兆雷、顾鑫、陈露团队设计开发的手机文件上传系统获得软件年级组三等奖。本次锐聘之星竞赛为激励学生广泛参与学科竞赛等创新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今后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推动实践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