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工处周骏处长专程来我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调研

发表日期:2018-11-26 14:03:23 |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骏、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沐阳到我院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叶海青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要求及学院工程教育认证进展情况。叶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的目标、要求在学生工作全覆盖、形成性评价、个性培养等方面做出的改变和创新。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就工程教育认证开展过程中学生工作的变化、存在的问题和需要相关部门提供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周处认真听取了我院关于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汇报,对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还围绕工程教育认证如何加强和提高软件工程学院整体学生工作水平给予指导。

会后,周处还参观了我院软件创新实验室并与学生认真交流。他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标准,是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他表示学工处将对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及学生工作给予密切关注及全力支持。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