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5月8日专题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发表日期:2019-05-09 10:47:33 | 点击数:

 2019年5月8日下午,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集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3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王智钢、王爱侠、邵彦婷、胡国兵4位同志做好学习交流情况记录。

 此次专题学习,采取手机客户端、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系列文件。学习校党委转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测试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印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手册》。1)学习校党委转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测试工作方案》的通知。支部书记宣读了方案,介绍了参加的对象、学习测试内容、组织实施及有关要求等内容,并强调要认真学习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日积月累推动应知应会入脑入心。(2)学习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印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手册》。教工支部书记通过纸质文稿带领大家对手册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学生支部书记通过微信公众号,带领学生党员对电子稿手册进行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强读强记、常学常新中切实掌握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 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前各支部通知到位,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文件和学习手册,在系统深入学习应知应会基本知识的基础上,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提前准备发言稿。会上交流气氛热烈,同志间畅所欲言、交流了经验,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广泛共识。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