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4月3日专题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发表日期:2019-04-04 15:17:07 | 点击数:

 2019年4月3日下午,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集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3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王智钢、王爱侠、邵彦婷、胡国兵4位同志做好学习交流情况记录。

 此次专题学习,采取手机客户端、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系列文件。学习后开展2018年度师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第三阶段的工作。(1)通过手机“学习强国”APP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2)开展2018年度师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第三阶段的工作。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公开整改措施;党员个人作出整改承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并且对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有了更深的了解,包括请示报告事项、报告程序、报告方式等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表示会后会继续深入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常态化学习新思想,学习新政策。同时,通过公开整改承诺,大家一致表示,会在政治、工作、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