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3月6日专题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发表日期:2019-03-07 10:08:20 | 点击数:

2019年3月6日下午,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集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3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王智钢、王爱侠、邵彦婷、胡国兵4位同志做好学习交流情况记录。

此次专题学习,采取手机客户端、集体观看记录片、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校党委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金委字〔2019〕115号)文件等相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体学习,对党的政治建设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1)通过手机 APP《学习强国》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组织党员集体收看记录片《孤岛32年》,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深受感动与鼓舞,王继才坚韧的守岛意志舍小家顾大家不为利所诱的精神品质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3)宣读《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金委字〔2019〕115号)文件,逐字逐条进行了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会前各支部通知到位,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学习强国app”中的中央文件,在系统深入学习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基础上,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提前准备发言稿。会上交流气氛热烈,同志间畅所欲言、交流了经验,统一了思想,明晰了思路,形成了广泛共识,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