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党委所辖师生党支部书记开展述职工作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03 14:31:34 | 点击数:

2019年1月3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党委所辖师生党支部书记开展述职工作专题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王智钢、王爱侠、胡国兵、邵彦婷4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做述职报告,学院指定专职组织员做好会议记录。

各位支部书记从师生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成效;师生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情况;当前师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这四个方面开展述职。

本次述职报告会将促进各支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后期,各支部将用扎实的工作和昂扬的姿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发展。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