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所辖全体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活动

发表日期:2018-09-27 14:32:01 |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所辖全体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活动。
学院党总支所辖3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党支部学习交流会。王智钢、王爱侠、胡国兵3位党支部书记做好学习交流情况记录。
本次教工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围绕“廉洁干事,清白做人”主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政治定力,始终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保持党员先进性,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章守纪、严于律己,争做反腐倡廉的表率,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始终做清醒人、明白人。
各位支部书记提出:一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切实强化责任,爱惜岗位。要把岗位当事业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三要切实严肃纪律,规范行为;强化守纪意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规定,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四要切实警钟长鸣,洁身自好。要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交流讨论热烈。会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做人做事底线,有效防止和杜绝违规违纪违法事件发生,为学校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环境。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