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表日期:2018-09-06 08:00:00 |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支部集中开展师生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为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学院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党支部听党课。
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全体教工党员54名、学生党员36名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王智钢、王爱侠、胡国兵、邵彦婷4位党支部书记作为讲课人在所在党支部上党课,各支部组织委员做好党课情况记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风格上,本书深受习近平总书记原文原著影响,善用古典名句、经典妙喻。各位支部书记在认真学习原著、集体备课的基础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基本结构、书中的经典名句、书中修辞:妙喻解析、个人学习感悟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准备充分,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高度重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精心部署,及时组织召开支委会,传达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的精神和要求、要求每位党支部书记都要提前进行充分备课,认真开展讲党课活动,切实保障学习活动落实有效。
各支部书记根据校组织部《关于9月5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书记集中上党课的通知》要求,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原著的基础上,进行集体备课,明确授课目的,划定党课内容,精心制定了党课教案和上课讲稿。
本次党课活动主题鲜明、内容明确、计划清晰,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新的认识,也有效提高了全院师生党员的整体理论水平。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