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11 15:32:1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11月上旬,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宣传教育活动,信息安全专业近百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开展。会上向所有学生发放《反间谍法》宣传资料,统一组织学习《反间谍法》,集中观看反间谍教育微视频,班会上还组织进行《反间谍法》学习小测试。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开展宣教活动,广大学生对《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充分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反间谍斗争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