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

发表日期:2019-11-06 09:52:25 | 点击数:

11月2-3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在我校江宁校区举行,此项赛事为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培育项目,由我校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负责赛事具体组织,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苏州大学等29所高校的4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软件测试领域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黄松教授来到现场指导大赛开展。

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联合主办,由南京慕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总决赛。我校为大赛组委会指定的江苏省赛承办单位。

在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开发者测试、移动应用测试、嵌入式测试、Web安全测试、自主可控测试(自主可控指我国自主研发的软硬件设备)五个分项10场比赛共产生一等奖30个,二等奖47个,三等奖59个。黄松教授与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张正院长、胡勇副院长、徐斌副书记一起出席颁奖会,并给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省赛中,我校选手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取得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9个、优胜奖22个,成绩喜人。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