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19-10-18 14:31:31 | 点击数:

10月17日晚,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于教学楼1232教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全院团干部及优秀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学院学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暑期活动。在表彰大会上,由经过初赛预选的八支团队分别展示了暑期实践的成果,团队展示的丰富多彩的图片、绚丽的小视频博得了评委的认可和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活动中,两支校级团队代表也为大家带来实践项目总结展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经过评审,18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4班以优异表现获得了一等奖。活动最后,徐斌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选手们的成果展示表示了肯定,并呼吁更多的软件学子走进社会、了解社会,提升自身的人文素养和综合能力,尽自己的努力服务社会。

此次活动向广大同学展示了优秀学生的暑期实践成果,发挥了先进引领作用,扩大了典型示范效应,并进一步巩固实践成果,增进相互交流,鼓励了学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奉献社会。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