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网安学院召开二级目标管理测评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9-01-03 14:28:29 | 点击数:

元月3日,软件、网安学院召开二级目标管理交流测评会。4位系主任汇报年度工作,与会全体教师予以测评打分。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管理建院”的理念,通过提高管理效能来保证学院事业快速发展,特别是突出加强系的建设,凸显基层教学单位在教学、科研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体作用。学院出台了关于推进分级管理、规范运行模式的暂行办法》,建立管理重心下移、分级分块运转、各系相对独立统筹的机制;出台了系的工作职责,明确基本要求和工作规范;出台了系主任、副主任的工作职责和竞聘选拔办法,不断调整、充实系级管理力量。

2018年初,学院首次推行《二级目标管理实施办法》,分整体作用发挥、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合作教育,以及重点(特色)项目等7个一级指标、若干二级指标,制定《年度二级目标考核指标体系》。并经过学院和各系多轮协商,最终确定各系的年度目标任务,下达《年度二级目标责任书》。学院组织中期检查,开展年底考核,通过业绩量化评估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法评定等次。

在实施二级目标管理过程中,学院注重按照科层管理的原则,协调好分工、分层的关系,强化二级责任制和业绩考核机制落实。注重党支部建设与系的建设相融合,强调整体作用发挥,相得益彰。注重指导和服务,为系独立工作创造条件,落实院领导联系系、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的制度;院领导与所联系系商讨工作至少每季度一次;学院班子集体听取、指导各系汇报至少每学期一次。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