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喜获2018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嵌入式测试一等奖

发表日期:2018-11-20 14:33:28 | 点击数:

11月17-18日,2018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大学和陆军工程大学两个赛场同时举行。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系统软件、容错计算)专业委员和 IEEE Reliability Society 联合举办南京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和江苏省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总承办。

本次大赛共有36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参加总决赛,我校软件学院学生张广帅勇夺嵌入式测试一等奖,创造了我校近年来参加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我校还有李浩同学获得嵌入式测试二等奖、傅丽华同学获得移动应用测试二等奖,其他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11月18日下午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教授代表南京大学致欢迎辞,江苏省教育厅王成斌副厅长、江苏省工信厅池宇副厅长到会致辞。我校丁鹏副书记作为嘉宾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并给获奖选手颁奖。我院学生通过大赛开拓了视野,锻炼了能力,提高了水平,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