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燕副校长带队赴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表日期:2018-09-10 09:44:2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软件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促进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和拓展, 9月4日下午,张燕副校长带队赴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斌、就业干事邵彦婷、辅导员孙垒陪同前往。南京联迪信息总经理沈荣明、行政人事部部长周吉等热情接待了张校长一行。
首先,周吉部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研发总部园,接着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燕副校长介绍了软件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实习等方面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质量提升、双师队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沈荣明总经理针对学院开展的工程教育认证从产业需求的角度对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达成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为软件工程学院强化与企业的深度产教融合,调整改进毕业要求达成度的考核措施,巩固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4.jpg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