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工作

发表日期:2018-07-05 13:54:21 | 点击数: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学院党总支制定了《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关于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培训,并于2018年5月—6月期间圆完成计划中的专题学习。
本次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共分四个主题,分别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冠亚、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海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斌这四位主讲人从不同角度带领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本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中,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现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十九大.png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